换个不重要的名字

我为你们排列出所有偶然,在另一个世界起舞。
喜欢你 - 陈洁仪

  【现paro纯小甜饼】
  我也搞不懂为什么我每次都是写这种无聊琐事还这么啰嗦
  如果有能够看完的人真的感谢。因为很喜欢这首歌所以写的时候也合着歌词来了一些剧情 
  以上。
  ——————————————————————————————

  等待总是枯燥无味的。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天,周围的气流都是闷热的,有时甚至充满了汗味以及一些不太好的味道。

  看着四周人挤人,人们在机场门口来来往往,有这各色各样的人。有像是成群结队刚刚旅游回来还在回味旅途中风景和趣事的小姑娘;也有像是常年在外回到故乡一脸倦怠而又安逸的归人……而这些现在也只有让人烦躁而已。

  三日月一向很冷静平和的人在这种环境下站了将近半小时也受不了的,特别是在他刚刚出差回来穿着西装打着领带还带着行李带着欣喜急切的心情下飞机结果一等就是快半小时那个他三个月没见的人还是没影。

  

  三日月和鹤丸虽然刚交往了半年,但是认识可一年了,算是处于热恋中。结果却突然天降巨石,一直以来闲得没事的三日月大佬,最终还是结束了跟自己恋人整天黏糊糊的日常,自己家公司派他出差。

  记得当晚他们正结束了某项活动的时候,躺在床上的三日月看到了小狐丸发来的信息,沉默了一会,鹤丸刚洗浴出来,用毛巾擦着头发,他那两撮长长的发尾湿哒哒的躺在他锁骨上方一点,水顺着发尖留下,一路划过刚刚吻过的痕迹。

  直到鹤丸问他在发什么呆的时候三日月才回过神,回他说要去出差三个月。顺便招招手让鹤丸过来背对他坐着,他拿起毛巾帮他擦着头发。

  鹤丸先是噢了一声,然后转过头去用金色的眼眸看着三日月说

  “原来你真的有在工作啊”

  “……鹤到底把我想成什么人了”

  不过这也不怪鹤丸,三日月和鹤丸还没有交往还处于暧昧期时,三日月天天开着车带着鹤丸兜风出去玩,地方不定,开到哪里算哪里。完全不像个有工作的人,就像个有钱人。鹤丸这个画家倒是也没什么事,他也不在意别人这些,他是坚持多看看才能画出好作品的人。他就跟着三日月随便带他去哪都行,当然也有个原因是他喜欢跟他在一起。

  可以说是鹤丸先告白的,也算同时。那是冬天还在下雨,他们两个开着车在山里本来想看星星,也是倒霉得可以刚到就遇到下雨,倒是好像也可以看星星,两个人就坐在车里看。

  鹤丸听着三日月车里面不知道是什么催眠的伤感老爷爷歌曲,歌里清亮的女声配合着舒缓的节奏缓缓流入耳

  今晩はお月さん 

  ここからじゃ見えないけれど*①

  ……

   他下意识的转过头去看三日月的侧脸,突然他不仅看得清他的脸,而且十分好看的眼里还映着月亮。被心里的悸动驱使着做了一件挺有趣的事情。

  他在他那边充满雾气的车窗用手指写了【喜欢你】,老套又直接。然后敲了敲车窗,三日月转过来看,眼里的月亮突然更耀眼了。

  不需要回答,眼里的月亮已经美丽得出卖了他。

  鹤丸其实不是故意要迟到的,对于三个月没见的恋人,说是不想念,那都是骗鬼。他只是开着自己的酷炫跑车出门的时候,大概没有看黄历,在半路被堵了。他生无可恋的看着前面长长的车队没有一丝松动的现象,看着时间已经到了下飞机的时间,想着自己的惊喜怎么办,明明三日月本来说了让他在家等着就行了,是他自己为了这个惊喜非要说让三日月在那里等他,结果还迟到了……

  聪明如鹤丸,他忽然想起烛台切不是住在附近吗。毫不见外的他打了个电话给帅气的烛台切,毫不见外的让他带着他以前那辆帅气的人力坐骑过来顺便把自己的爱车顺回去。

  而鹤丸,骑着人力宝马去接自己的辉月姬了。

  鹤丸在路上骑着自行车身披夕阳拥抱带着热气的风的时候,心脏跳动得很快,可能是累了的原因,也可能是激动。这可真是太惊喜刺激了,不知道三日月眼中的月亮会有何种反应。

  在他接近机场门口的时候,他一眼就看到了气质显眼的三日月,那人似乎被燥热和等待扰得有点烦躁,用手松了松领结,这些一举一动都被鹤丸看得清清楚楚,鹤丸舔了舔干燥的唇,加快脚下的速度向他靠近——

  

  三日月实在受不了松了松领带,刚刚放下手,眼前就闪过一道白影,他眼里一亮刚想追寻着去却发现白影就在他面前停下了。那人像是某中学的男子高中生一样,一脚踩在地上支撑着自行车,脸上的汗水顺着他脸的轮廓流下,金色的眼瞳就像他身后的太阳一样耀眼,脸上露出小得意的笑容

  三日月就这么看了他一会,眯了眯眼也遮不住因为欣喜而在眼底跳动的月亮,他朝着鹤丸走过去,也不在意他身上的汗一手抚上鹤丸不同以往的清爽的后颈,用手轻轻捏了捏

  “鹤这是为了给我个惊喜半路去剪个头发才迟到的吗”

  鹤丸被他捏得一缩,歪着头脸颊蹭过三日月的手腕,带着笑意的眼睛顺着手臂向上看着三日月说

  “好黏啊快拿开,你说对了一半  怎样三日月,有没有被吓到?”

  三日月不理他,依旧用手在他后颈上用指腹轻轻按压,以前很长的两撮发尾被剪短伏贴在后颈上,鹤丸本来看起来就很阳光,稍微剪短了头发使他看起来更加青年阳光了。看到这样的鹤丸,前面等待的烦躁也随着鹤丸被剪掉的头发去了,他现在心里只剩下浪潮一样的喜欢把他淹没,他喜欢这个人身上的活力和可靠,能让人有一种归属感也不会觉得无聊乏味。

  “还真是有点吓到了”

  鹤丸见他还不放手,直接强制性的拉开那只作恶多端的手

  “你可别把我当小猫啊  我可会咬断你的喉咙的”

  三日月笑了一声

  “随时恭候”

  鹤丸不想理你并只肯给你一个白眼.jpg
然后他又想起什么一样对三日月来了一个充满着阴谋的笑容,拍了拍自行车然后说
“来三日月  你去那边让他们把行李运回家  你坐上来我载你去兜风怎样啊”
虽说是个询问的句式,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加上这种表情的注视下完全没办法拒绝的样子,但他想了一下他们两个大男人坐在自行车上在夕阳下的场景还是忍不住发问
“我们?用这个自行车?”
“是啊  你怕什么”
阴谋性略带挑衅的笑容,看来不答应也不行。
三日月便笑着去放行李了,心里有种说不上的感觉虽然鹤丸平时也都充满活力总是想到一些奇怪的点子,但感觉今天的他有点过于兴奋了。似乎都忘记了他们两个好像都还没吃下午饭的事情,不过也没所谓。到时候趁机从那人身上偷点腥补偿一下就好了。
如果是重逢的情绪所致的话,那还真是令人高兴啊。
让我看看你还能让我心跳到何种频率吧

“你不问我要带你去哪里吗?”
鹤丸的声音通过风声从前面传过来,这人骑得不算快,吹过的风力刚刚好三日月在后面舒服的闭着眼睛享受。虽说这个时间点大多人都在要回家吃饭了街上并没有多少人,但是一路上过来的路人看到两个大男人骑在一辆自行车上还是会忍不住多看一眼,眼尖的人看这一眼就会发现这两位都还长得很好看。
鹤丸是不在意这些的,三日月可能不仅不在意还有点小高兴。
“鹤想去哪里都行  随你”
鹤丸被这个人笑得不行
“这算什么  那我们现在一起去殉情吧”
“虽然刚刚见面有点不舍  但能和你一起殉情我也不拒绝”
“你这老头真是没救了”

鹤丸带着三日月到了一个海边,这里看上去不像常有人来的样子,其实鹤丸也是骑到中途才看到这里好像有个海边就过来了。到了这里发现景色还不错而且旁边恰到好处的好像有一家小旅馆。
鹤丸随意把车放在那里,向着海那边走去,从三日月到机场已经是下午夕阳时候,这时候的太阳看上去更是像快要沉进海里一般,同时也把海照耀得温暖了起来。
情到深处连看到太阳都觉得像对方的眼睛。
虽然三日月觉得鹤丸的眼睛更像是清晨初升的太阳,闪耀着,总能把他眼里的光映照在你的眼里,然后直达你的心灵,温暖你,给予你活力。
在这安静的时候前面被鹤丸惊喜一时冲淡的情愫又渐渐把人淹没,三日月期待着鹤丸想要干什么,他仿佛重新又回到了还没与人互通心意的时候。
然而站在旁边脑内正在思索现在怎么办的鹤丸,突然感受到一阵寒意。他就穿了一件短袖T就出来了刚刚在道路上奋力骑着自行车不觉得,现在站在海边吹着海风还是日暮的时候,不由得令他很没气氛的打了一个喷嚏。
然后他就听到旁边传来三日月的笑声
“鹤你真是  难道就是带我来这里吹海风然后听你打喷嚏吗  那不得不说今天你做这些真的是令我有些吃惊了  你成功了”
鹤丸刚想开口解释,发现没什么好解释的。确实也是他自己一时头脑风暴时隔三月没见格外激动激素分泌过多导致整个人都不太正常无法正确做出判断。然后一下秒他就感受到自己面前的阳光被挡住了,头上多了一份重量
“既然你不打算做什么我可是忍不下去了”
三日月用外套把鹤丸遮住,像是为他披上了白无垢的头纱一样,然后自己凑过去偷了一把腥。
鹤丸睁着眼睛有点好笑的看着他
“要干你就好好干”
说着双手就环上他的脖子把他拉下来
让我们在这用西装外套遮挡的世界里,一起殉情吧。
三月不见就算是仙鹤也有点躁动,鹤丸主动的去追寻他的唇,主动的打开嘴唇稍微仰起脖子,这副乖巧听话任君采摘的样子三日月很受用。
直到夺走鹤丸肺里最后一口空气时候他才放开,一副多谢补充能量的样子。然后鹤丸又很不应景的说了一句
“好饿啊突然想起还没吃饭”
果然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现在才想起来。
三日月用鼻子抵着他的鼻子笑
“鹤现在才想起来吗  那我们要怎么办  难道现在又骑着自行车回去吗”
鹤丸想想这个提议就觉得很傻。
虽然感觉他今天一整天做的事情全部都很傻的话。
鹤丸白了他一眼,放下外套转过头去看向那个最后的救命稻草——那家小旅馆
“幸好在制造惊喜前和被情感冲昏头脑时我还能保持一点脑子去观察地形”
“噢——  不亏是鹤啊  真厉害  准备的这么周到吗”
鹤丸一脸疑惑的看着他,后者阴谋一样的笑到
“重逢之夜  总要做点什么才能好好休息啊”
“不我只是想要好好吃一顿饭”
“要干不仅要好好干  还要干到底才算好不是吗”
鹤丸觉得今天简直傻爆了。他一脸头大的看着三日月
“我看我是被重逢情绪冲昏了头脑而你  直接被冲击成了小处男了吧  老流氓”
三日月哈哈笑着把头埋在鹤丸颈间,用手摸着他剪短的发尾说
“先不管这个  鹤是不是还有什么话忘了对我说了”
“哈?什么?你吃饭了吗?”
“不对”
我乱说的啊当然不对啊。鹤丸在脑内这么想道,果然这情绪冲击搞得他们两个都不太正常了。
早说早吃饭
这么想着他缓缓开口
“欢迎回来”

①《今晩はお月さん》——ハンバート ハンバート
好久没更新lof了这都啥……不知道发出来什么效果我就试试看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