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不重要的名字

我为你们排列出所有偶然,在另一个世界起舞。

【凛泉】胆小者

……浪费了一个好梗。憋了好久结果写出来后面自己感觉还是不满意。但是都写了这么久了
  唉ooc算我的骂也算我的  自己的腿肉  苦我也认了
  *注意  可能是一种不太帅气冷淡王子风的凛泉有点拖拖拉拉……
——————————————————————————
  朔间凛月真是个没什么趣味的人,一天大概1”4个小时都在睡觉。除了睡觉之外也没什么特别的活动,什么逗逗小濑啊粘粘幼驯染啊躲躲那个所谓的兄长啦……这些活动。
  今天的睡觉地点是学校草坪,正值春天,在树荫下光线也刚刚好也不会有人来打扰,就是这草坪上的蒲公英偶尔被风吹散的绒毛有点……想打喷嚏。
  算了,好好睡一觉吧~
 
  “啊  可恶  小熊今天在这里睡啊”
  濑名泉不爽的看着这个树荫下蜷缩着像只猫一样的人,睡颜一脸纯天然无害其实超麻烦的人。
  今天knight接了一个活动,麻烦的老幺自以为是的答应下之后才发现有两个更麻烦的人不见了。然后他们三个分头去找,他也没想到跑来草坪这么巧的就看到了这只熊在这里睡觉。
  “啊  你怎么还在睡啊  快给我起来啊  超~烦!”
  用脚踹了踹那个人的后背,那人不满的嘟囔了一下,翻过身来双手一挥抱住了他的腿。
  “!!哈!?”
  濑名泉被这只熊吓到一跳,一下往后退了几步想把脚从朔间凛月那里抽出来,结果没想到这个行为好像还惹得抱着他腿的那个人不高兴了,还突然生出怪力抱着他的脚往下一扯——
  “!!!?”
  濑名泉被扯得一下跌了下去,而那边的朔间凛月已经手脚并用的粘了过来
  “你给我起来!!放开!!你这可恶的怪力是怎么回事啊?”
  濑名泉挣了挣没有半点作用,他转头看向在他肩上靠着的朔间,睡得很安稳一脸天然无害的样子,气不打一处来。
  这个人平时就超级麻烦又烦人,活动的时候也不在天天都钻空子睡觉,又搞不懂在想什么……而且现在是搞什么啊!
  “呼呼……嘿嘿~♬ ”
  濑名泉发现抱着他这个人在抖动,一看居然在偷笑
  “哈!?你醒着啊快放开!”
  “诶~小濑好吵  我都是被你闹醒的噢有点愧疚心吧”
  说着确实是松开了手,想撑起身结果不知道为什么又压倒了濑名泉身上。
  “啊  老年人刚刚睡醒手软了没力气……呼呼真惨啊”
  这他妈太假了。
  濑名泉被压着这么想,他是真的搞不懂朔间凛月在想什么。平时也老是做一些奇怪的举动。
  搞什么啊。
  濑名泉实际上是个胆小鬼,没有确切的信息前,他不会轻举妄动。
  就算这个人他认识很久了,也就是因为很久了才不想让自己随便误会,有时候那层窗户纸捅破了你会发现外面根本没有人。
  濑名泉带着复杂烦躁的心情把耍流氓伏在自己颈窝的那坨黑色的东西用手抓住提起来,发尾扫在颈窝还挺痒的……
  “啊~!小濑好痛啊这么对老人家真的好吗 痛痛痛”
  “知道痛就赶快给我起来”
  “小濑超凶”
  朔间凛月看了一眼濑名泉,这只猎物真是都捕不到啊。
  朔间凛月起身看看身边的濑名泉,感觉这人怎么一下就感觉有点闷起来了
  “下次再这么做就杀了你  小幺擅做主张接了个超麻烦的活动  不然我也不会来找你”
  “呼……我知道了”
  “啊  头发都弄得乱糟糟的  超麻烦!”
  “小濑你才是最麻烦的吧”
  朔间凛月看了一眼乱糟糟的濑名泉,觉得有点好笑,特别是他头上的蒲公英绒毛,想起刚刚伏在他颈窝的味道,好吃的味道。
  真想把这个人天天抱着睡觉啊
  这大概就是朔间凛月最高的喜爱了

  “小濑  和我一块儿打滚玩好吗?”
  濑名泉觉得这个人可能睡傻了。
  连搭理的心情都没有了,看了他一眼继续整理自己的头发准备起身走。
  没想到今天有病的朔间凛月真的跟只熊一样一下就扑过来了
  “就当是补偿你打扰老爷爷睡觉的~”
  这个冲力真的在草坪上滚动了几圈。
  ……………………
  濑名泉发誓再也不想去找什么朔间凛月了。

——————————————————
  “诶  那次小濑真的还生气了好久来着”
  这个路上偶然碰到且好久不见的朔间凛月坐在对面咬着叉子一脸无辜可怜的说到
  怪谁啊。神经病一样的扑过来。
  “说起来小濑刚刚在甜品店门口鬼鬼祟祟的干嘛”
    “你才是吧这么冷怎么会出来”
  而且没有鬼鬼祟祟好吧。只是在犹豫要不要进来买蛋糕……
  濑名泉心里暗自想到,今天是他的生日往年这个时间恰好都有工作也都是在现场就简单的过了,今年前几天他感冒了导致今天刚好闲下来反而不知道怎么过了。虽然他本人其实过不过无所谓,不过是又多活了一年和你寿命又少一年的区别了。
  但是一个人总会有时候会有忽然来袭的情感以及,孤独。虽然濑名泉很不想承认但是也是不能否认的,当工作一闲下来,不像是还在学校里一样有队员还有各种各样的麻烦事,比如整天找国王以及眼前这个人都很费力了。
  现在闲下来,反而对在这种日子一个人在家无所事事感到有点孤独了。
  虽然走到街上也并不知道该干什么,就在这时候看到一家甜品店,说到生日,果然还是蛋糕吧。虽然他觉得那东西是禁忌。
  站在面前脑内在斗争到底买还是不买的时候,突然后面出现一个毕业后就很久没见的人,还是那么麻烦。不知道为什么就拉着他在里面坐下了,那边还麻烦的谈起了一些往事,桌子上还放着那人选的几块蛋糕。
   真是神奇的场景。
  “诶~我嘛  不想在家看到烦人的兄长就溜出来了”
  “小濑你试试这个吗  还不错”
  “不吃”
  又来了,莫名其妙的情绪。时隔这么久了他看到这个人还是不知道该做出何种反应才合适,曾经同组合的队友?在最后队内给他们三年级送别时打过kiss的队友啊。
  虽然当时这个人醉醺醺的,但是那件事如同打滚的事情一样,让他回去差点失去了他的美容觉。
  那一个吻之后,也还是什么都没发生,没有什么内心的告白,之后甚至没有再联系。
  只是气氛感染吧,一个吻而已。
  又不是非谁不可,再说他们根本没有那种关系没到那个地步。
  在他回忆以前垃圾事的时候朔间凛月已经吃完了并且盯着他看有一会了。
  “小濑又不吃蛋糕还没回答我为什么来甜品店呢”
  “准确来说我是被你拉进来的好吧  烦人的小熊”
  啊,终于听到了 ,熟悉的称呼。
  朔间凛月眯眼笑笑没说话,起身走到柜台结账。
  “啊等一下  请给我把这个打包带走”
  他指了一个……黑色小熊脸蛋糕。
  这是什么玩意。这人怎么还要吃。
  濑名泉脑内闪过两个想法,完全忘记了自己要不要买蛋糕回家过生日的事情。
  走出去的时候濑名泉还是忍不住了
  “你都吃了那么多了还要打包一个”
  “可是这个是给小濑买的啊?”
  “哈?”
  濑名泉看着那个人一脸认真笑着的脸,确认他不是会说谎的人。
  “因为 今天不是小濑的生日吗?这个老年人还是记得的”
濑名泉实在不知道说什么了。这个人真的擅做主张得可以,虽然他以前也是这样。
  一味的让别人承受,完全没有任何理由。
  “去小濑家里吧  外面好冷噢”
  “为什么我要听你这家伙的吩咐啊  对以前的前辈给我尊敬一点”
  “濑名前辈♬   请让我去你家帮你过生日吧”
  恶意卖乖。
  濑名泉没吭声但是还是领着他往回家那边去。
  走到中途路过一家书店,朔间凛月把蛋糕给他说等他一下他买个东西跑了进去。
  这个懒熊什么时候喜欢看书的。
  出来的时候他提着口袋出来,濑名泉随便问问他买的什么。
  他说是给小濑的生日礼物。
  “…………”
  说出来还有什么意思啊。笨熊。

  回到家已经傍晚了,家里也没什么东西吃,还好那个人也不想吃。想吸血那种胡乱的要求就无视了吧。
  濑名泉说他先去洗个澡,这是他一个习惯。
  朔间凛月看着拿着衣服走进浴室的濑名泉,心想真是危险啊小濑,对一个想要把你拆吃入肚的吸血鬼如此没有防备。
  结果濑名泉出来的时候,危险的吸血鬼先生像只猫一样蜷在他床上睡着了。
  他边擦着头发边走过去。
  这家伙怎么这么没规矩,这么就在自己的床上睡着了。
  走进后濑名泉本来想暴力叫醒他,但是突然想起以前那个怪力抱着他腿不放怎么也挣不开的朔间凛月。
  他犹豫了,他这次选择了用手指去戳。
  “喂  小熊  起来了……痛!”
  被抓着手咬了!?是狗还是熊啊?!
  濑名泉不得不暴力拍打他叫醒,朔间凛月睁开眼后意识到在干什么之后并没有立刻放开,而是再轻咬一下再放开的。
  “痛死了?!咬伤了怎么办啊  你给我起来”
  “因为小濑的手指还不错嘛”
  什么莫名其妙的。
  “你为什么会瞬间在别人的床上睡着啊  超烦人”
  “小濑的床很舒服啊  有好闻的味道”
  “小濑今天让我在这留宿吧~”
  “随便你了”
  濑名泉确实不想管他了,他看着自己有一拳轻微牙印的手指,觉得可能今天这熊是赶不走了。
  打开那个蛋糕的时候,濑名泉看着那个蛋糕觉得那个更像是那个熊给他自己挑的蛋糕。虽然之前就看到过一次。
  “小濑生日快乐♬ ”
  “噢谢谢了”
  其实濑名泉是真的谢谢他,不然他今天可能真的要一个人回来吃吧,不他会不会进去买蛋糕都是个问题。
  濑名泉看朔间凛月那个表情,忽然想到什么,特别认真的说不准干往他脸上弄奶油那种幼稚的行为,主要是他刚刚洗完澡。
  朔间凛月有些失落的答应了一声,乖乖的吃蛋糕。
  蛋糕不大一下就快没了,濑名泉根本没吃多少毕竟是晚上了他吃一点都算破例了。他正要收拾的时候旁边的人用手指把所剩无几的一点奶油抹到了他鼻子上。
  濑名泉觉得他可能要暴力了。
  就在他准备爆发的时候,罪魁祸首凑过来,两手按住他准备起来一盘子奶油砸向自己的手,一边在濑名泉由不爽到楞住的表情变化下,把自己抹的奶油吃掉了。
  他看着濑名泉蓝色的眼睛满意的舔了舔嘴唇一种多谢款待的表情。
  “被我吃掉了这种应该不算吧”
  朔间凛月非常明白的在耍流氓呢。
  朔间凛月正在考虑要不要离看起来要发飙的濑名泉远一点的时候
  濑名泉突然拽着他的衣领,特别狠的……
  还没来得及感叹到嘴唇的柔软就被咬了一口。
  朔间凛月吃痛的啧了一声,却没有后退,渐渐感受到血腥味混合着刚刚入口的奶油味在他们两人相交的地方蔓延开。
  “还你的”
  说完濑名泉也不管嘴唇上还沾有一点血渍拿起桌上的垃圾起身去丢掉
  突然做完刚刚那个动作的他突然爽很多了。管他什么朔间凛月什么打滚什么kiss什么撩拔什么喜欢不喜欢的,他想干什么就是什么。
  刚刚反应过来的朔间凛月往濑名泉的床的方向走去一边走一边说
  “还什么啊……我都没有亲过小濑还别说这么咬”
  走到床边擅做主张的倒下去连埋在濑名泉的枕头上
  熟悉的味道。
  果然是喝醉的吗——濑名泉这么想,走过去看到趴在床上的朔间凛月
  “你给我滚下来睡  谁允许你睡那了”
  朔间凛月把脸在枕头上换个方向,歪着脸朝着濑名泉的方向就这么看着他,突然眯着眼睛含着笑说
  “诶~等一下我好像想起来了”
  “小濑你……”
  突然坐在床上对着那片蓝色的海洋说
  “是说那次欢送会的时候吗?”
  濑名泉突然被惊到一下,突然的慌张是因为那句话还是突然凑上来的这张脸已经不知道了,他随手拿起旁边的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就对着朔间凛月的脸砸下去了。
  砸下去才发现那是朔间凛月买的书,他的生日礼物。
  “好危险啊小濑  这个很痛的……幸好在夜晚的我精力充沛反应过来挡一下”
  “你给我滚下床来”
  听到这句话朔间凛月突然无赖的抱着书又倒在床上
  “可是小濑的床上很舒服啊你忍心让老人家打地铺吗”
  这么好的机会不抓住都对不起前几年后悔的自己和前面一路的算盘了。
  “忍心”
  朔间凛月当然早就料到这个回答了,但是他的最终目的不是这个
  “小濑超无情”
  “那我都乖乖下去打地铺了的话小濑会不会给我奖励”
  “哈?!”
  濑名泉真是想把眼前这个看着卖乖的人提起来塞到垃圾桶里面。
  “不答应就不下去了”
  看着这个眼看就要打算钻进被子里晚安了的人,濑名泉不得不
  “好”
  然后朔间凛月真的乖乖下来打地铺了,濑名泉看着他高高兴兴跑下来打地铺的样子真的很怀疑是不是三岁。
  “那么小濑奖励就是  你能帮我读这本书吗  睡前故事”
  刚刚坐上床的濑名泉转头看那本书,不就是朔间凛月说送他的生日礼物吗。
  “小熊你给我搞清楚今天到底谁过生日”
  要不是实在忍不住了濑名泉也不想这么说,好像是被他传染了一样,和朔间凛月在一起总是这样。好像有魔力一样会做着平时自己根本想也不会想的事,说出不像自己的话,好像整个人被看穿一样,完全被人带着走了。
   “诶这样啊……好像是这样”
   “那我来读给小濑听吧”
   “好好听着噢  这可是吸血鬼的馈赠”
   谁要听啊。濑名泉已经完全对现在这个现状放弃挣扎了,倒是是为什么他今天要遇到小熊……这么久了,算了估计明天一切都会恢复正常了吧反正这家伙又会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也没什么。
  就当今天是特别的吧。
  他闭上眼这么想,而朔间凛月也不管他到底是睡着了还是怎样,他双手趴在濑名泉床边,濑名泉现在如果睁开眼大概会看到这个人根本没有打开书只是把它放在手边。
  “最最喜欢你”
  “就像春天的草坪上,一只小熊问你‘和我一块打滚儿玩好吗?’”
  “接着你并没有答应小熊  但是小熊心里任性扑过去滚了几圈”
  “……”
  现在心脏跳动的这猛烈的时候,是为了祭奠以前的胆小鬼吗
  “继续啊”
  濑名泉转过身来睁开眼睛看着朔间凛月,眼睛里说不出的平静,两个胆小鬼相望,互不相欠,两个互相渴求,其中一个擅长隐忍,另一个只会试探。
  “先生喜欢那只和你打滚的小熊吗?”
  “总的来说  我喜欢小濑”
  说着朔间凛月凑过头去离得更近了一些,都快要碰到鼻尖了的距离。
  反正都最后一把了,他不想再做胆小鬼,只有自己知道那些时光里自己有多后悔没有认真努力的去抓住自己想要的,打滚也要隐含的告白也好装醉kiss也好,全都是因为——
  “喜欢”
  “虽然超烦人超麻烦超恶心的”
  濑名泉用额头轻轻撞上了朔间凛月的额头,皱着眉头闭着眼睛说这话,耳尖还是红的
  完蛋……。他的小濑超可爱。
  或许有些感情就是这样,一直被压在暗处无处可放无处可施甚至不被自己所坦率的承认好像吸血鬼一样见不得光,但是当它被另一边所呼唤所命名的时候,感觉自己像是收到了共鸣,突然在暗处的感情喷涌而出侵占了理智,烧红了脸,也使人不知所措。
  朔间凛月很开心,开心到再次清醒着碰上濑名泉的唇的时候嘴角都还是忍不住往上
  “小濑真是太可爱了”
 

  不久之后濑名泉看了朔间凛月送给他那本书,才知道原来那天晚上也不是他乱编的更久以前的草坪上也不是他发病……
  “诶是真的啊”
  “因为那天天气正好地点正好刚刚睡醒就看到了小濑”
  “一切不是都恰好吗”
  那个时候就想对你说了,我喜欢你,你愿意和我一起打滚吗?
 

评论(1)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